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31 20:39:00

王苑華失蹤|離家3日杳無音訊 據報蒲台島現電話訊號

分享:
王苑華上周四離家後,至今仍不知所終。(Facebook圖片)

王苑華上周四離家後,至今仍不知所終。(Facebook圖片)

31歲男子王苑華上周四(28日)離開慈雲山慈康邨寓所後,連日來失去聯絡。今日(31日)有消息指,其電話訊號昨日曾在蒲台島上發出,消防、警方和政府飛行服務隊已前往一帶搜索。

王苑華失蹤|月中兩計劃行山但未成事

在王苑華失蹤的翌日,其親友報警求助並在網上發文尋人,指王上周四早上7時離開慈康邨後不知所終,而王苑華最後一次接收和讀取信息是同日的早上11時52分,其後就失去聯絡,手提電話雖仍能致電但無人接聽。王的友人又提到,王苑華日前曾分別相約友人往西貢釣魚翁行山,以及計劃與女友往飛鵝山「自殺崖」行山,但兩個行程最終皆未有成事。

王苑華失蹤|身高1.7米穿黑色上衣

警方昨晚11時許發稿,呼籲市民提供王苑華的消息,形容他身高約1.7米,體重約52公斤,瘦身材、尖面型、黃皮膚及蓄短黑髮,最後露面時身穿黑色上衣、黑色波鞋及攜有1個灰色背囊。警方呼籲,任何人如有王苑華的消息或曾見過他,應與東九龍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至於在網上的尋人帖文,提到如有消息請盡快聯絡陳小姐66823260。

政府飛行服務隊今日曾到蒲台島附近搜索。(Flightrader24網站截圖)

政府飛行服務隊今日曾到蒲台島附近搜索。(Flightrader24網站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