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21 04:31:11
日報

王詩雅赴「洪門宴」後涉虛報行蹤 被控8罪 官明言罪成或判囚

分享:
洪為民

洪為民年初在灣仔一間餐廳舉辦生日派對,其後有參與者確診,過百名同場者要檢疫。(資料圖片)

本港今年第五波疫情初期,港區人大代表洪為民在灣仔一間餐廳舉辦生日派對,最終因多人確診而有過百人要檢疫,當時亦有15名曾出席的政府官員遭調查。有份出席並確診的榮源茶行太子女、廠商會青年委員會委員王詩雅(#12838),涉嫌隱瞞及虛報行蹤,被控8項傳票控罪,案件昨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再訊。

Ad Block
王詩雅

王詩雅

37歲被告王詩雅被控1項「沒有遵從獲授權人員提供資料的要求」罪和7項「明知而向獲授權人員或衛生主任提供任何在要項上屬虛假的資料」罪,指她未有提供去年12月15日至30日的出行紀錄,以及明知而向衛生主任張竹君虛報其今年1月3日至4日期間的行蹤。

王詩雅昨沒有到庭,其代表律師在庭上申請押後以翻閱53份文件和給予法律意見等。暫委裁判官余焯文將案押後至下月25日再訊,又提醒此類控罪一經定罪或要判監,建議她下次親自出庭,否則可能會發出拘捕令。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