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19 11:57:55

珍惜生命|57歲漢受中風後遺症困擾 向家人發短訊後服藥跳汀九橋亡

分享:
汀九橋57歲漢受中風後遺症困擾 向家人發短訊後服藥跳橋亡

汀九橋57歲漢受中風後遺症困擾 向家人發短訊後服藥跳橋亡。(資料圖片)

一名57歲姓劉男子服藥跳橋雙料自殺!懷疑他近年受中風導致的後遺症困擾,向家人發道別短訊後輕生。昨晚(18日)約7時半,該名男子於汀九橋往屯門方向近橋頭位置行走,有青朗公路職員透過閉路電視發現他由行政大樓行去汀九橋方向,擔心他的安全,於是報警並通知職員上前查看。

不久後,職員於離行政大樓600米處的汀九橋上發現他,身處欄杆外的危險位置,職員好言安慰,惜不久他從背囊中取出一包藥丸吞下後縱身躍下身亡。青朗公路職員於是再次報警指他已墮海。

Ad Block

警相信男子跳橋前曾服藥

警方和救援人員接報後趕至現場,在橋面只發現事主的一個背囊,內未有檢獲遺書,但發現一個約兩周前處方、寫有「止麻痺藥」的藥袋,還有一些藥丸散落一地,懷疑男子跳橋前曾服藥。其後在橋下海面發現相信是事主的人形物體。水警到場將他救起,惟他已陷入昏迷,被送往青衣碼頭後由救護車送仁濟醫院搶救,惟終告不治,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警方正調查事主輕生原因,並翻查閉路電視了解他在何處下車步行至事發位置。

Ad Block

曾向家人發短訊稱不開心

據了解,該名男子曾任的士司機,早年中風後經常感腳部麻痺,沒再工作,生活大受影響。消息指,較早之前,他曾向家人發短訊稱不開心外出,其後懷疑步行到汀九橋橋頭。家人感擔心,曾以GPS定位系統尋人,曾透過定位系統發現他出現於汀九橋附近。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18288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 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18281
醫管局精神健康專線:2466 7350
利民會/即時通:35122626
賽馬會青少年情緒健康網上支援平台「Open 噏」:http://www.openup.h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