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09 22:45:11

理大興建九龍塘學生宿舍 預計2028年落成

分享:
理大, 九龍塘, 學生宿舍

理大九龍塘學生宿舍位於達康路的斜坡土地。

香港理工大學將於九龍塘達康路地段興建四幢多層學生宿舍,提供額外1,680個宿位,以及供學生使用的戶外休憩空間,預計於2028年落成。理大指,新學生宿舍將有助吸引優秀的非本地學生就讀,令香港高等教育更趨國際化、擴闊本地學生的視野。

理大九龍塘學生宿舍位於達康路的斜坡土地,四幢建築物樓高9至15層,提供約50,200平方米總樓面面積。學生宿舍的地下至4樓主要為人行通道、停車場、學生休閒設施;5樓為一條連通各幢的公共走道、共享空間和部份宿舍單位;6樓以上樓層則為學生宿舍。

理大校長滕錦光今日在九龍塘學生宿舍項目動土儀式上表示,隨着九龍塘及何文田學生宿舍先後落成,將有機會為學生提供「四年兩宿」的安排。他又指,舍堂生活是高等教育和全人發展的重要一環,希望同學的大學生活更加豐盛,除了上課和參與課外活動之外,更在舍堂的群體生活中,學習待人處事,亦能讓志同道合的同學有更多機會聚在一起。

Ad Block
理大, 林大輝, 滕錦光, 九龍塘, 學生宿舍 理大, 九龍塘, 學生宿舍 理大, 九龍塘, 學生宿舍 滕錦光, 理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