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12 11:52:54

環境局改組 「大嘥鬼」順利留任無失業:期望組團出道

分享:
環境局改組 「大嘥鬼」順利留任無失業:期望組團出道

環境局改組,「大嘥鬼」順利留任無失業:期望組團出道。(fb「大嘥鬼 Big Waster」圖片)

新一屆政府改組架構,將環境局改組成環境及生態局,大家都關注已經在環境局工作9年的「大嘥鬼」會否繼續留任。「大嘥鬼」昨日就在facebook公布留任消息,更自信地寫道「是咪有得組團出道喇我?」

環境及生態局昨日在facebook發帖文,公布「大嘥鬼」繼續留任,指「大嘥鬼」身為環保署元老級吉祥物,任重道遠,當然要一同過渡環境及生態局

「大嘥鬼」興奮高呼「我冇失業呀」

而「大嘥鬼」亦在自己的專頁轉貼相關消息,興奮高呼「我冇失業呀」叫大家放心,又指會與「慳BB」繼續代表環保署監視市民有沒有做好環保工作,又乘機發揮鬼鬼的自戀精神,稱讚自己「靚仔又識唱歌」是實偶派,期望日後可以與環境及生態局的其他成員組團出道,宣揚環境和生態訊息。

眼闊肚窄的「大嘥鬼」是環境局於2013年展開的《惜食香港》運動的宣傳代表。它曾經揮霍無度,浪費食物以及濫用資源,幸好它及時覺悟,反思己過。為改過自新,並希望將功贖罪,以自身為反面例子,以不同方式宣傳惜物減廢和慳電。9年來,鬼鬼的工作範圍亦與時並進,不止推廣惜食、減廢及回收,更不時化身「慳神」,加班兼任節能慳電宣傳大使,全方位支持氣候行動,包括減廢減排減碳,配合香港力爭碳中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