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23 04:30:00
日報

田北辰暗批周浩鼎為當票王「扣帽子」

分享:
周浩鼎(右)曾批評田北辰「二五仔」。
(陳奕釗攝)

周浩鼎(右)曾批評田北辰「二五仔」。 (陳奕釗攝)

(陳奕釗攝)

(陳奕釗攝)

20名當選的地區直選候任立法會議員昨舉行聯合記者會,新界西北當選人田北辰早前在選舉論壇被對手周浩鼎指責「二五仔、騎牆派」,田北辰昨不點名批評對方說:「有些所謂自己人知道自己手握黨的鐵票,一定會高票當選,仍然為了做票王扣帽子、玩泥漿摔角,都是以往對方的招數。因此我有些擔心,中央期望的良性競爭會不會出現。」周浩鼎表示,「過去的事就過去,我希望大家聚焦向前看。」

另外,新一屆立法會建制與非建制比例是89比1,20位地方直選議員中,17位有建制政黨背景,剩餘3位以中間、專業路線自居的都被歸納為建制派,包括新界北張欣宇、九龍中楊永杰和新界東南林素蔚。林素蔚(圓圖)不認同自己是建制派,指自己是「貼地民生派」,但願意與各黨派合作。另一個新晉議員「港漂」張欣宇則說做議員的其中一個目標是提高下屆選舉的投票率。

田北辰暗批周浩鼎為當票王「扣帽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