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23 10:49:37

男子持鉸剪闖荃灣劏房稱「要殺人」 戶主夫婦合力制服3人傷

分享:
男子持鉸剪闖荃灣劏房稱「要殺人」 戶主夫婦合力制服3人傷

男子持鉸剪闖荃灣劏房稱「要殺人」。(Google圖片)

今晨(23日)7時許,警方接報一名男子持剪刀及螺絲批等利器,闖入荃灣眾安街77號一劏房低層單位,並指嚇稱「要殺人」。期間男戶主剛巧回家,與女戶主一同制服該男子後報警求助。警方接報到場拘捕該男子,並調查事件原因。

3人受傷送院

據了解,被捕男子與戶主並不相識,該名男子疑似精神有異,語無倫次。事發時,女戶主與兩名子女在劏房單位內,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突然敲門查問有無人養狗,女戶主認為他「白撞」未有理會,並立即關門。

惟有人突然踢開房門,手持剪刀及螺絲批衝入劏房,並指嚇女戶主聲稱「要殺人」,亦隨即向揮舞手上利器企圖施襲,其時男戶主剛巧返回住所,雙方一度發生糾纏,男戶主及男疑犯受傷,男戶主的9歲兒子報稱頸部受傷,3人由救護車送往仁濟醫院治理。警方在現場檢走相信屬於男疑犯的剪刀、螺絲批及手機,正就案件展開調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