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2-21 04:30:30
日報

男子的士內疑遭外遇刺斃 3男女涉謀殺及協助罪犯被捕

分享:
元朗謀殺案 元朗謀殺案

元朗昨晨發生謀殺案。兩女一男在的士內起爭執,期間男乘客疑遭人以利器施襲後昏迷,的士司機見狀報警,男乘客胸部受傷,送院後傷重不治。疑涉事兩名女子案發後登上另一輛的士逃離現場。警方數小時後在天水圍拘捕兩名分別36及37歲女子,並於晚上拘捕一名29歲男子。據指,死者與36歲女疑犯為情侶關係、均為婚外情,並常因感情問題有爭執。

被捕3人分別為36歲姓劉女子,持雙程證來港,報稱主婦,涉嫌謀殺被捕;37歲姓林女子為本地人,報稱無業,涉意圖妨礙拘捕而協助罪犯,分別於昨早7及8時在天晴邨晴碧樓附近被捕,警方在晴碧樓附近起回懷疑涉案兇刀,而29歲男子同涉意圖妨礙拘捕而協助罪犯,昨晚7時被捕。據悉,48歲姓莫男死者與劉婦為情侶關係,二人各有另一半。二女為朋友關係。消息指,被捕29歲男子是劉婦丈夫。

案發前劉、林和莫3人一同消遣,至昨晨4時許,3人到媽廟路附近的士站,當時兩女登上一輛新界的士,其後莫跟隨上車。的士司機報稱,聽到三人起爭執,當中涉感情問題。其後兩名女子下車轉乘站頭另一輛新界的士離開。原車的士司機隨即發現男乘客全身染血,昏迷車內,於是報警,警方到場將男子送院後搶救後不治。

接載兩名女子離開之的士司機表示,兩婦上車時疑有酒意,但表現冷靜,不似剛犯案,二人於天水圍天晴邨下車。該名司機又稱,3人之前登上的士站第一輛的士後,「連車門都未關上,三人似有推撞,後來兩名女子下車,就上我架車……她們落的士時都好鎮定。」

Ad Block

案發後,的士左邊後座及地面留有大灘血漬,接載兩名女子的士司機昨早到現場協助調查。警方鑑證科人員到場蒐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