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18 09:56:27

疑借錢不遂 綠楊新邨31歲男住戶涉襲警縱火刑毀等4罪(更新)

分享:
1631538780_qE.JPG

綠楊新邨31歲男子涉襲擊保安,警胡椒噴霧制伏。(資料圖片)

一名住戶疑借錢不遂,與保安員發生激烈爭執。事發在今日凌晨12時許,一名31歲姓王的男住戶,於荃灣綠楊新邨一個辦公室疑向保安借電話,欲向其母親借3000元,但找不到母親,繼而轉向41歲姓何的男保安借錢,保安拒絕,疑該名男住戶情緒激動,毀壞辦公室一部電話及保安的手機,並懷疑用手襲擊及用水淋潑對方後轉身逃去保安於是報警求助。

男住戶情緒激動圖燃燒雜物

警方接報到場,在綠楊新邨一個單位發現該名男住戶,他情緒激動,向警員投擲雜物及試圖以打火機燃燒雜物。警員向他發出口頭警告不果後,以胡椒噴霧將其制伏。保安面部受傷,男住戶亦報稱不適,兩人清醒被送往仁濟醫院治理。

經初步調查後,該名男住戶涉嫌襲警、縱火、刑事毀壞、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及普通襲擊被捕。案件交由荃灣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跟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