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08 21:48:13

疑向賣淫集團女主腦通風報信 警員被捕 將被停職

分享:
賣淫

警方於上周六(3日)在灣仔區拘捕賣淫集團女主腦。

警方拘捕一名警員,懷疑他於上月底一次掃黃行動中,向一名賣淫集團女主腦通風報信,協助對方逃避警方追查。

警方表示,經過深入調查,昨在牛頭角以「涉嫌協助及教唆、慫使及促致非法入境者未得入境事務處處長授權而留在香港」,拘捕一名46歲本地男子。該名被捕男子為警務人員。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現正跟進調查,該名被捕男子稍後將會被停職。

警方重申,警隊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警隊絕不容忍和姑息,定必嚴正處理。

賣淫集團女主腦上周六被捕

上月底,警方搗破一個賣淫集團,於尖沙咀區5間酒店共拘捕17名人,當中包括涉嫌賣淫的俄羅斯及日本「高鐘」女子,然而集團主腦當日聞風逃脫。

西九龍總區重案人員於上周六(3)在灣仔區拘捕一名33歲內地女子,相信是賣淫集團的女主腦,在其身上檢獲超過15萬現金、數部手提電話、兩張不同名稱及已被報失的香港身份證及一張台灣身份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