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02 11:55:00

疑因爭女爭執打架 《東張西望》潘梓鋒准簽保守行為36個月

分享:
藝人潘梓鋒疑因爭女打傷鄒兆霆案,今日在觀塘裁判法院准簽保守行為36個月。

藝人潘梓鋒疑因爭女打傷鄒兆霆案,今日在觀塘裁判法院准簽保守行為36個月。

TVB節目《東張西望》主持潘梓鋒早前涉與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藝員鄒兆霆打架,被控一項傷人罪,有傳起因與兩人跟《3日2夜》主持吳紫韻的感情瓜葛有關。案件今日於觀塘裁判法院提堂,控方提簽保守行為處理,主任裁判官錢禮准被告自簽1,000元及守行為36個月,另付堂費500元,從保釋金扣除。法庭下令被告潘梓鋒不得企圖作出暴力行為或威嚇別人,特別是事主鄒兆霆。

官叮囑:好好珍惜

裁判官又表示,被告獲控方不提證供起訴是極之僥倖,提醒被告要好好珍惜今次的機會,至於控方則指考慮到案件性質及事主已康復,故同意不提證供起訴,以簽保守行為處理。

案情指,39歲被告潘梓鋒,藝人,被控於本年8月6日在將軍澳海翩滙一單位內非法及惡意傷害鄒兆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