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4-15 04:46:00
日報

疑持槍打劫旺角一銀行 獨行賊掠1.4萬逃去

分享:
打劫銀行

男子打劫時手持懷疑手槍。

旺角彌敦道中國建設銀行(亞洲)昨午3時發生劫案,一名男子持懷疑手槍打劫,銀行初步點算損失約1.4萬元。警方正通緝一名四、五十歲、穿深色上衣的本地男子。

閉路電視拍下整個過程,戴黑色帽子、穿藍色風褸的男子向職員遞上紙條,之後亮出疑似手槍指嚇櫃枱職員,得手後即時離開,當時銀行內有其他顧客。

Ad Block
鍾雅倫

案發後,大批警員到場封鎖銀行調查,為銀行顧客錄取口供後,才准放行。
有警員身穿避彈衣戒備。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行動)警司鍾雅倫(圓圖)表示,男子在職員交出約1.4萬現金後逃離銀行,有銀行職員企圖尾隨追捕賊人,目擊他橫過彌敦道後,登上一輛開往深水埗方向的巴士。他指,現時無法判斷行劫槍械的真偽,並會循賊人有否事先到銀行「踩線」部署行劫,作調查方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