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6 04:31:37
日報

疑與兩友人玩「飛躍道」 青年尖沙咀天台墮樓亡

分享:
疑與兩友人玩「飛躍道」 青年尖沙咀天台墮樓亡

警員事後封鎖現場調查。

疑與兩友人玩「飛躍道」 青年尖沙咀天台墮樓亡

青年當場證實不治。

尖沙咀有青年疑在天台玩極限運動肇禍,從16樓天台直墮身亡。事發於華源大廈,昨下午3時許有低層住戶突聞巨響,其後發現一名青年倒臥2樓平台,警方和救護員接報到場後,證實他當場不治。平台事後留有大灘血迹,疑是青年後腦著地重創導致,大廈外牆部分水管同遭砸毀,平台則留有一隻黑色波鞋,未知是否屬於死者。

現場消息指,楊姓死者今年17歲,事前疑與兩名友人在天台玩極限運動「飛躍道」(parkour),詎料在天台建築物跳躍時,失手意外墮樓。警方事後到場翻查閉路電視,並把死者同行友人帶返警署助查。

「飛躍道」是一種無既定場所的極限運動,上世紀八十年代起源於法國,部分挑戰者會在高樓大廈或平台跑跳。本港過去也有類似意外,2018年一名15歲印度裔初中男生在渡船角文華樓19樓天台,疑玩「飛躍道」時失足墮下重創。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