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2-23 19:10:49

疫情|中大或借出嶺南運動場和室內體育館 供政府防疫用途

分享:
中大擬借出嶺南運動場予政府作抗疫用途。(資料圖片/蘇文傑攝)

中大擬借出嶺南運動場予政府作抗疫用途。(資料圖片/蘇文傑攝)

本港第五波疫情持續,政府宣布下月將進行3輪全民強制檢測,另外香港第二、三個「火眼實驗室」亦將建成及啟用。香港中文大學表示,已向政府提議借出校園內的嶺南運動場和大學體育中心室內體育館,用作抗疫用途,目前正待政府確認場地是否合適及有否需要借用。

中大正待政府確認是否合適

《中大學生報》今日凌晨引述消息,指政府正提議徵用中大嶺南運動場作「火眼實驗室」及強制檢測站。中大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校園內接近港鐵大學站的嶺南運動場,以及大學體育中心的室內體育館均適宜用作抗疫用途。因應政府的邀請,中大表示可作配合借出場地,現正待政府確認該兩處場地是否合適,以及是否需要借用。

中大指,學校一直在不同層面全力支援社區和政府對抗新冠肺炎,並會繼續在可行層面配合政府的措施,盡一切能力支持香港渡過疫情。

中大表示,會繼續在可行層面配合政府的措施。(資料圖片)

中大表示,會繼續在可行層面配合政府的措施。(資料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