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8 13:56:28

疫情|叙福樓新招谷針 員工帶3歲以下子女打針享半日假

分享:
疫情|叙福樓新招谷針 員工帶3歲以下子女打針享半日假

叙福樓新招谷針,員工帶3歲以下子女打針享半日假。(黃傑龍Facebook圖片)

政府月初將幼童接種新冠疫苗年齡,下降至半歲,叙福樓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黃傑龍,今早(18日)在Facebook發文宣布,為方便同事帶同子女接種疫苗,會讓帶3歲以下子女打針的全職員工提供半日針假。

每針可領享一次半日假

根據其集團及子公司「株式會社有限公司」的人力資源部通告指,不論服務年資的全職員工,若帶同3歲以下子女接種新冠疫苗,在接種新冠疫苗當天,可獲半日假期。領放次數為每名3歲以下子女,每一針可領享一次。

黃傑龍在帖文中解釋,理解父母希望子女能得到較好保護,但同時會憂慮疫苗副作用對子女的影響,故會「心大心細」是否帶子女打針。他續指,作為僱主無法就此提供意見,但會為員工提供彈性和便利,包括讓決定帶子女打針的員工提供半日針假。

叙福樓新招谷針,員工帶3歲以下子女打針享半日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