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04 15:51:52

疫情|彭博引消息稱11月撤酒店隔離 盧寵茂斥引人誤會政府抗疫有矛盾

分享:
盧寵茂

盧寵茂形容彭博報道令他聯想到內地熱播劇集《延禧攻略》。 (資料圖片)

彭博上周引述消息指,港府傾向於11月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和國際七人欖球賽前,取消酒店隔離。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在網誌回應指,內幕消息是否屬實似乎並不重要,各大本地傳媒廣泛轉載報道,儼如真有其事。

盧寵茂又稱,該報道令他聯想到內地熱播劇集《延禧攻略》,歷史上是否真有其人其事並不重要,反正就是電視劇劇本,觀眾喜歡看而成為熱播又或能達到編劇的目的便是成功了。

他指,報道引致讀者誤以為特區政府在抗疫上內部分裂及有矛盾,賠上了的不單是傳媒應有的專業精神,更可能影響特區政府抗疫施政。

盧寵茂強調,由行政長官領導的問責團隊對整體抗疫政策一直都是目標一致的,我們會繼續根據疫情發展而調整個別措施,以達致精準抗疫。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