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03 13:55:41

疫情|旅遊業界對郵輪年底前復航不樂觀 批港府撤熔斷機制遲

分享:

旅遊業界對郵輪年底前復航不樂觀,批港府撤熔斷機制遲。(資料圖片)

港府將於本周四(6日)取消郵輪「公海遊」熔斷機制,香港旅行社東主協會會長葉慶寧今日(3日)在電台節目表示,熔斷機制取消得太遲,已錯失7月及8月的暑假黃金檔期,加上郵輪公司調配船隻返港有難度亦需時,故對年底前復航並不樂觀。

業界:好多嘢掹唔返

葉慶寧批評港府拒絕聆聽業界聲音,熔斷機制的安排並不符合業界期望,又指原定今年第4季重返本港的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其旗下的「海洋光譜號」郵輪亦已決定停泊新加坡至2024年,「拖到而家先宣布就好多嘢都掹唔返」。

他指,郵輪公司調配船隻有一定難度,加上郵輪公司要重新設立辦公室,以及招聘員工等事宜,相信需時數個月,故對於今年年底前復航並不樂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