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6 18:20:53

疫情|旅遊界促政府重新審視郵輪熔斷機制 徐王美倫:郵輪公司重返香港有信心

分享:
17-7_2.jpg

旅遊界促政府重新審視熔斷機制,王美倫:郵輪公司重返香港有信心。(資料圖片)

疫情持續逾兩年,旅遊行業大受打擊,旅遊業議會主席徐王美倫指對郵輪公司重返香港有信心。美麗華旅遊總經理就指公海遊並非到外國,且船上有病房可供確診人士隨時隨離,公海遊受熔斷機制影響暫停說不通。

旅遊業界代表與醫務衛生局開會商討放寬郵輪旅遊檢疫限制,希望政府重新審視郵輪熔斷機制,重振郵輪旅遊業。旅遊業議會主席徐王美倫表示,對於早前有郵輪公司分別撤出香港及清盤,對郵輪公司重返香港有信心,已有郵輪公司表示有興趣。

美麗華旅遊總經理李振庭則表示,公海遊受熔斷機制影響暫停,在邏輯上說不通,因為公海遊的郵輪只是留在公海,並非到外國,就如移動的「staycation」,而且全部船員都要在48小時內做核酸檢測,船上亦設有負壓病房,若有人確診可以立即接受隔離,故認為全香港最安全的地方就在船上,希望政府有更好的政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