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27 21:23:22

疫情|昂船洲污水處理廠調節化學品使用量 渠務署:荃灣一帶泳灘已關閉不影響市民

分享:
疫情|昂船洲污水處理廠調節化學品使用量  荃灣一帶泳灘已關閉不會對市民有影響

渠務署表示,荃灣一帶泳灘已關閉不影響市民。(資料圖片)

疫情嚴重影響貨運運輸,除食物及日常生活用品外,亦影響化學品供港量。渠務署公布,將於明日(28日)起調節昂船洲污水處理廠消毒系統內用作控制細菌含量的化學品次氯酸鈉溶液(簡稱漂水)的劑量。

渠務署指,鑑於新冠疫情對貨運的影響,近日予昂船洲污水處理廠的化學品供應出現不穩定的情況。渠務署需要適時調節該污水處理廠的漂水使用量,以更有效運用現有的存量維持污水處理服務。

就相關安排的影響,署方指,基於防疫安排,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早前已關閉轄下所有刊憲泳灘,包括荃灣一帶的泳灘,故上述臨時操作安排不會對市民構成額外健康風險。惟渠務署會聯同環境保護署加強監察有關附近水域的水質情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