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20 15:31:02

疫情|李家超:內地醫護與港合作愉快 籲提防網上誤導信息

分享:
疫情|李家超:內地醫護與港合作愉快 籲提防網上誤導信息

李家超(中)指,內地醫護與港合作愉快,呼籲提防網上誤導信息。(政務司長網誌)

政務司司長李家超在網誌表示,衷心感謝中央在短時間內派醫療隊援港,就有指內地醫護與本港醫護分工不均,李家超說雙方合作愉快,互相支持,是美事的典範,稱必須肯定及全面反映,社會亦要提防社交媒體上不負責任的胡亂猜想或用心不良的誤導信息,以免損壞良好關係和感情。

李家超指,醫療隊放下家人和工作,不懼香港疫情風險,赴港援助,在港期間實施閉環管理,行動受到很大限制,他們義不容辭的貢獻令他深深感動。他又指醫療隊貫切了國家衛健委副主任雷海潮勉勵醫療隊的說話,積極熟習香港醫療環境、運作和細節,與醫管局人員緊密溝通,按不同階段的需要,商議工作安排,務求達致最佳效果,合作愉快。他續指,醫療隊與香港的優秀醫療人員相輔相承,並肩作戰,產生一加一大於二的協同效應,是香港的及時雨。他補充,醫療隊中廣東省中醫院副院長更有豐富中醫臨床經驗,中藥在新冠病的治理有防範輕症轉重症的功效,相信中西醫結合並用,會更彰顯成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