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10 18:55:53

疫情|深圳灣口岸市民排長龍檢測 盧寵茂致歉

分享:
盧寵茂(左二)視察深圳灣管制站,其間與檢測登記站職員交流。(政府新聞處)

盧寵茂(左二)視察深圳灣管制站,其間與檢測登記站職員交流。(政府新聞處)

深圳灣管制站今日(10日)上午一度有大批市民,在旅檢大樓外輪候接受「特別核酸檢測」。下午5時許,醫務衞生局長盧寵茂在衞生署總港口衞生主任梁耀康陪同下,視察管制站及與檢測登記站職員交流。

盧寵茂視察後,向早上需長時間輪候的市民致歉,表示知悉早上輪候人龍十分擠逼、等待過程辛苦,當局在增加通關名額後會繼續改進。他並感謝本港和深圳市政府部門,協助增加過關名額,強調將繼續與廣東省和深圳市合作,在不影響防疫的前提下,盡量幫助市民更方便過關。

深圳灣口岸外一早已現長龍。 深圳灣口岸早上繁忙時段離境人流眾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