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14 21:30:22

疫情|深圳灣明推檢測網上預約 未來6日仍有逾半名額

分享:
政府提醒擬經深圳灣管制站離港的旅客,明起必須先預約即場檢測時段。(資料圖片/李睿哲攝)

政府提醒擬經深圳灣管制站離港的旅客,明起必須先預約即場檢測時段。(資料圖片/李睿哲攝)

擬取道深圳灣管制站前往內地或澳門的旅客,明日(15日)起必須先在網上預約進行離境特別核酸檢測服務。政府表示,預約系統今日(14日)凌晨啟用以來運作暢順,又指截至晚上8時,未來6日每日仍有超過50%檢測名額可供預約。

當中,明日和後日(16日)可供預約名額百分比分別有54.1%和59.7%,隨後4日的百分比介乎66.1%至99.8%不等。政府強調,深圳灣管制站的特別檢測服務及可供預約時段,足以應付該處每日整體過關旅客數量。

預約檢測前須有深圳檢疫名額

政府提醒市民,在取得深圳檢疫酒店名額後,可登入網上系統預約當日或未來6日的特別核酸檢測時段,其間要提供姓名、身份證明文件號碼和深圳「健康驛站」的預約編號。

每個預約時段為30分鐘,市民在過關當日應按時到場,並向職員出示確認預約短訊或網頁截圖,以接受檢測。當局強調,未能出示預約或無按時到場者,若未能即場檢測將不能繼續其過關行程,又會密切留意過關旅客流量,適時增加檢測能力及等候地方。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