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22 22:13:55

疫情|港怡醫院推加強版視像會診及送藥服務

分享:
港怡醫院將加強免費視像會診及藥物送遞服務。(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港怡醫院將加強免費視像會診及藥物送遞服務。(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私家醫院港怡醫院宣布,周四(24日)起會加強免費視像會診服務,協助正接受家居隔離的新型肺炎確診者,以及其他有醫療需要的人。加強版服務包括由該院家庭醫學視像會診中心提供的視像診症、基本處方藥物、快速抗原測試套裝及藥物送遞服務。

港怡醫院指,有關服務會延長至4月底,視像會診服務每日設有診症名額,有需要的9歲或以上人士可透過醫院網上系統預約。

分階段提供150床位收非新冠病人

另外,港怡醫院亦將分階段提供150張床位,接收公立醫院轉介的非新冠病人,院方至今已安排過百名由公立醫院轉介的病人,到醫院接受不同的住院及日間治療服務。港怡醫院又會支援新設立的青衣西南體育館暫託中心,為輕症或正康復的新型肺炎確診長者,提供醫療照顧。

港怡醫院將加強免費視像會診及藥物送遞服務。(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港怡醫院將加強免費視像會診及藥物送遞服務。(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港怡醫院將加強免費視像會診及藥物送遞服務。(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港怡醫院將加強免費視像會診及藥物送遞服務。(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港怡醫院將加強免費視像會診及藥物送遞服務。(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