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01 16:03:21

疫情|煤氣公司宣布延緩飲食業繳費3個月

分享:
疫情|煤氣公司宣布延緩飲食業繳費3個月

煤氣公司宣布延緩飲食業繳費3個月。(資料圖片)

飲食業在疫情下受重創,煤氣公司宣布即日起,延緩全港飲食業繳交煤氣費,為期三個月,成功獲審批商戶可在5月才繳交今個月租金。公司料將有1萬個商戶受惠,冀紓緩業界燃眉之急,使其現金周轉更加靈活。

5月才繳交3月煤氣費

參加延緩繳交煤氣費計劃的餐飲業經營者,獲成功審批的商戶可將3、4及5月的煤氣費順延至5、6及7月才繳交,預料將有約一萬個商戶受惠,全港各餐飲業經營者均可參加。煤氣公司現正發信給商戶,預計將於3月中旬前陸續收到。如欲申請者,可填妥信上的回條,電郵、傳真或寄回煤氣公司;若有進一步查詢,可致電煤氣公司客戶服務熱線2880 6988。

煤氣公司:飲食業是緊密夥伴

煤氣公司表示,受到最新一波疫情影響,形勢非常嚴峻,政府再度延長限制營業措施兩個月,飲食業首當其衝,生意一落千丈,不少食肆更先後宣布暫停營業甚至結業,公司一直緊密關注事態發展,積極與業界接觸,了解及致力紓緩經營者面對的困難,而飲食業是緊密的合作夥伴,面對現時情況會與業界同舟共濟,共度逆境,為表支持推出今次延緩繳費計劃。

煤氣公司2019年也曾推出類似計劃支持業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