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01 16:44:30

疫情|稱對李家超拒設獨委會失望 狄志遠:非「搞抗爭」或「捉妖」

分享:

特首李家超不同意就過去3年疫情,設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檢討政府的抗疫工作惹來關注。新思維立法會議員狄志遠今日(1日)表示失望,強調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並非「搞抗爭」或「捉妖」。

016_5.jpg

狄志遠指,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並非「搞抗爭」或「捉妖」。(資料圖片)

狄志遠指,成立委員會是實事求是,並非「搞抗爭」或「捉妖」,而是「經一事長一智」。他強調3年疫情不少香港人都受影響,當中有不少院友和長者等,即使立法會成立委員會,範圍亦會較為窄狹,而且如果沒有實權,部分官員可能輕輕帶過問題。

稱再致函李家超促設委員會

狄志遠認為,獨立委員會的組成應該包括專家、學者、醫護人員、社福界、教育工作者及市民等,以集思廣益,並將有關委員會的報告向市民公開。他再次促請政府應考慮成立調查委員會,審視疫情期間的措施及政策及各部門的分工等,以檢討過往經驗,又說會再去信李家超,要求成立調查委員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