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2-22 11:21:58

疫情|麗豪航天城酒店將改隔離設施 抵港外傭下月起可選全部檢疫酒店

分享:
麗豪航天城酒店將改為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麗豪航天城酒店將改為社區隔離設施。(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第五波疫情嚴峻,公立醫院隔離床位緊張,政府正積極尋覓社區隔離設施安置輕症病人,包括向酒店業招手,要求業界將酒店改建成隔離設施。勞工處今日公布,現時用作抵港外傭檢疫的麗豪航天城酒店及富薈馬頭圍酒店將會改為社區隔離設施,而自下月1日起抵港外傭可於所有指定檢疫酒店作檢疫,毋須侷限餘下的3間外傭檢疫酒店。

目前共有5間酒店用作抵港外傭檢疫,其中富薈馬頭圍酒店早前已公布將於本周內改為社區隔離設施,而麗豪航天城酒店亦改為作接收輕症病人。勞工處表示,為配合上述計劃,現時已入住該兩間酒店的外傭將會轉至其他檢疫酒店,酒店會逐一聯絡受影響人士。其中入住麗豪航天城酒店的外傭將遷往香港沙田萬怡酒店繼續檢疫,任何房價差額會由政府承擔,但在周四前完成檢疫的外傭,則可繼續在麗豪航天城酒店繼續檢疫。而已預訂下月1日或之後入住該兩間酒店的外傭,僱主或職業介紹所需為外傭另行預訂其他指定檢疫酒店,原先已繳付的房費會獲全數退還。

外傭可選其他檢疫酒店

餘下3間外傭檢疫酒店為青衣華逸酒店、香港沙田萬怡酒店及土瓜灣奧斯酒店,合共提供1,301間房。勞工處表示,由下月1日起所有抵港外傭可繼續選擇在上述3間酒店檢疫,或與其他抵港人士一樣入住其他檢疫酒店。全部檢疫酒店名單可按此查閱

Ad Block
青衣華逸酒店現時為外傭檢疫酒店。(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香港沙田萬怡酒店現時為外傭檢疫酒店。(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其餘3間外傭檢疫酒店

青衣華逸酒店

香港沙田萬怡酒店

  • 預約:網站
  • 電郵︰[email protected] 
  • 電話︰3051 2767
  • 房間數目:500間
  • 每晚費用︰3月8日前入住為650元,此後入住為850元

土瓜灣奧斯酒店

近日天氣轉冷,仍有大批病患在急症室外等候上病房。(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近日天氣轉冷,仍有大批病患在急症室外等候上病房。(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近日天氣轉冷,仍有大批病患在急症室外等候上病房。(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近日天氣轉冷,仍有大批病患在急症室外等候上病房。(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近日天氣轉冷,仍有大批病患在急症室外等候上病房。(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近日天氣轉冷,仍有大批病患在急症室外等候上病房。(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近日天氣轉冷,仍有大批病患在急症室外等候上病房。(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近日天氣轉冷,仍有大批病患在急症室外等候上病房。(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近日天氣轉冷,仍有大批病患在急症室外等候上病房。(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近日天氣轉冷,仍有大批病患在急症室外等候上病房。(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近日天氣轉冷,仍有大批病患在急症室外等候上病房。(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近日天氣轉冷,仍有大批病患在急症室外等候上病房。(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近日天氣轉冷,仍有大批病患在急症室外等候上病房。(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近日天氣轉冷,仍有大批病患在急症室外等候上病房。(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近日天氣轉冷,仍有大批病患在急症室外等候上病房。(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近日天氣轉冷,仍有大批病患在急症室外等候上病房。(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近日天氣轉冷,仍有大批病患在急症室外等候上病房。(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