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24 13:49:46

疫情被迫削參賽名額 田總宣布取消周日十公里錦標

分享:

近期本港疫情反彈,確診個案連續突破單日6,000宗,因此政府對舉辦大型公開活動有所保留,其中原定今年10月舉辦的維港泳2022需要限制活動人數至500人,否則將需要煞停賽事。而曾於去年成功復辦、原定將於周日(28日)再次舉行的「十公里錦標賽2022」,在不獲豁免之下亦需要臨時取消。

據大會早前公布,今屆賽事共設2,500個名額,跑手需於比賽日前48小時內完成大會指定的核酸檢測,方可領取選手包及參加賽事,比賽日到場前亦須自行進行快速抗原測試。香港田徑總會在下午宣布,在參賽名額被大量減少下,決定停辦今屆「十公里錦標賽2022」,「田總認為所有已報名及已缴費跑手應有同等參賽機會,但這一建議未為政府接納。所有受影響的參賽者將獲全數退回已繳付的報名費。因應是次賽事取消而對各界造成任何不便,田總深表抱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