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28 21:43:15

疫苗接種|兒童接種中心及公立醫院接種站縮短開放時間

分享:
兒童接種中心及公立醫院接種站即將縮短開放時間。(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兒童接種中心及公立醫院接種站即將縮短開放時間。(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政府為鼓勵市民接種新冠疫苗,在多區設立接種中心方便市民。4月1日起,4間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和13間公立醫院新冠疫苗接種站,將會縮短開放時間。

位於香港兒童醫院、圓洲角體育館、港怡醫院及荃灣體育館的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下月1日開始改為每日早上10時至下午6時開放,當中下午1時半至2時半為清潔時間。

至於13間公立醫院接種站,下月2日起周六不再提供服務,即只在周一至周五開放。各院接種站開放時間不變,即除瑪嘉烈醫院接種站上午9時至下午6時運作外,其餘接種站早上10時至晚上7時提供服務,包括東區醫院、將軍澳醫院、明愛醫院、威爾斯親王醫院、瑪麗醫院、伊利沙伯醫院、屯門醫院、博愛醫院、北區醫院、律敦治醫院、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及仁濟醫院。

受影響人士將獲短訊通知

政府表示,今次調整是考慮到接種疫苗需求,希望更靈活運用寶貴的醫護人手,可以調動到其他接種疫苗工作,包括政府稍後推出的居家接種服務。受影響的預約人士,將獲政府發送電話短訊,通知新的接種日期和時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