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1 15:45:00

疫苗接種|指老幼接種率上升空間仍大 麥美娟:續全面推動打針

分享:
麥美娟指,老幼疫苗接種率仍有很大的上升空間。(資料圖片)

麥美娟稱,通關後會安排年輕人到大灣區交流。(資料圖片)

民政及年事務局長麥美娟今日一個宣傳新冠疫苗接種活動時表示,提高疫苗接種率是政府抗疫工作的重要一環,目前某些年齡層的疫苗接種率仍有很大的上升空間,六成80歲以上的長者仍未完成接種第三針疫苗,12歲以下兒童兩針疫苗接種率亦只有六成,政府會繼續全面和積極地推動疫苗接種計劃,特別是針對包括「一老一幼」的高風險人士。

又說,新冠疫症過去兩年在全球爆發,對香港無論在公共衞生、市民生命安全、經濟、社會、民生等多方面都造成嚴重影響惟在政府的努力和市民的同心協力下,深信本港必定能走出「疫」境。

正檢討區域組織產生組成   暫未有定案

麥美娟指,正就區域組織的生和組成進行檢討,目前未有定案,但會從《基本法》中,以非政權性區域組織的方向檢討,區域組織要接受特區政府就地區事務的諮詢,有需要提供康樂、文化、環境衛生等服務。期望不論區域組織如何生或組成,都能發揮諮詢作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