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01 20:20:25

白田邨女子持貓屍走廊徘徊 懷疑屠宰食用被捕

分享:

石硤尾白田邨女子疑持刀殺貓徘徊走廊,涉虐待動物被捕。(電視截圖)

【20:20更新:加入愛護動物協會回應】

石硤尾發生殺貓事件。今日(1日)早上9時49分,警方接獲白田邨健田樓一名居民報案指,看見一名女子帶着一隻染血貓屍、持有一把懷疑有動物毛髮的利刀在走廊徘徊,其後進入一個單位,懷疑有動物被她不恰當對待。

警員接報到場後,於健田樓7樓一個單位尋獲涉案女子,惟對方一度拒絕開門。警方其後經警誡開門,在單位洗手間發現一隻貓屍,旁邊有一把長約32厘米的利刀。

Ad Block

初步懷疑有人檢貓屍食用

初步調查後,警方懷疑有人在深水埗檢取該貓隻屍體後,打算帶回單位食用,以涉嫌「屠宰狗隻或貓隻作食物」拘捕涉案58歲女住戶,她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五隊跟進。

事後警員在場檢走一批證物,包括膠盆等物品調查。愛護動物協會回覆本報稱,染血的雌性本地短毛貓屍體現暫存於愛協中心,等待轉送漁護署化驗所解剖確定死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