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0-03 14:02:25

的士司機人有三急「尿柱洗車」逾30秒 Tesla車主震怒緝兇:好嘔心

分享:
翻查行車記錄儀後,意外發現一名的士司機曾在其座駕旁邊小便逾30秒。(影片截圖)

翻查行車記錄儀後,意外發現一名的士司機曾在其座駕旁邊小便逾30秒。(影片截圖)

一名Tesla車主日前把座駕停泊在一個露天停車場,及後發現車門及車窗均被沾濕。翻查行車記錄儀後,意外發現一名的士司機曾在其座駕旁邊小便逾30秒,因而致其車身被尿濕,事主發文指非常震怒,直呼:「覺得好嘔心,想問有咩可以做?」不少網民均促車主報警,「可以報警,又對你嘅車造成影響和損壞,刑事嚟嘅」、「唔報警都對唔住老細」。

事主在Facebook群組「日出康城 Lohas Park @ 家在康城」指,上周六(9月31日)把Tesla座駕停泊在白石角咪一個露天咪錶停車場。當翌日取車時,發現司機位附近的車門及車窗玻璃均沾有不明污漬,不過他未有為意,用紙巾抹完後繼續駕車外出。

至事後再翻查行車記錄儀時,他發現一輛的士晚上曾在上址停泊在他的座駕前,一名白髮的士司機落車後站在兩車之間,對事主座駕發射「尿柱」,過程長逾半分鐘,司機及後仍不斷回望,最終返回車上離開。

司機及後仍不斷回望。(影片截圖) 司機對事主座駕發射「尿柱」,過程長逾半分鐘。(影片截圖) 司機及後仍不斷回望。(影片截圖) 的士司機最終返回車上離開。(影片截圖)

公眾地方小便  可罰5000至1萬

根據《公眾潔淨及防止妨擾規例》,任何人在公眾地方大、小便均屬違法,初犯最高可被罰款5,000元,再犯則更可被罰款1萬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