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01 16:06:13

盜梁振英兒子梁傳昕帳戶訂飛機餐等 兩男被控3罪押後至7月再訊

分享:
盜梁振英兒子梁傳昕帳戶訂飛機餐等  兩男被控3罪押後至7月再訊

盜梁振英兒子梁傳昕帳戶訂飛機餐等,兩男被控3罪押後至7月再訊。(資料圖片)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行政長官梁振英的兒子梁傳昕,被人盜用帳戶的案件今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兩名被告暫時毋須答辯,裁判官將案押後至下月27日再提訊,讓辯方律師索取文件及提供法律意見,名被告獲准繼續保釋。

盜帳戶買3000元膳食及寄艙行李服務

名被告分別為24歲任職便利店的首被告黎紹泓,以及22歲任職地勤的郭尚文。案情指,梁傳昕於201912月購買了香港快運(HK Express)的機票外遊,回程前他登入帳戶發現,他額外購買了3,000元膳食及寄艙行李服務,懷疑帳戶被人盜用報警。警方經調查後相信,有人盜用事主身份購買有關服務,之後成功拘捕3人。

警方其後發現次被告郭尚文,在被捕後,涉嫌向警方提供不實供詞,令到另一名不相關人士梁心和被拘捕,最終只起訴2人。名涉案男子被控刑事毀壞、不誠實取用電腦,以及作出意圖妨礙司法公正的作為等3項控罪。

香港國際生物科技展網頁圖片

梁振英的兒子梁傳昕被盜用資料。(香港國際生物科技展網頁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