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11 10:53:24

監警會主席籲警員與年輕人建互信 善用溝通技巧化解危機

分享:
監警會主席王沛詩擔任警察結業會操檢閱官。(香港警察Facebook截圖)

監警會主席王沛詩擔任警察結業會操檢閱官。(香港警察Facebook截圖)

警隊今日(11日)在警察學院舉行結業會操,當中有26名見習督察及89名學警結業,而監警會主席王沛詩,擔任結業會操的檢閱官。她在致辭時呼籲警員要以溝通技巧化解危機,並讓警隊與年輕人共建互信。

王沛詩今早擔任檢閱官,在致辭時表示,市民對警隊的工作表現及行為操守有各種要求,指前線警員在執法時充滿挑戰和壓力。而她提醒警員,在未來工作中,不論執勤還是下班,不要忘記加入警隊的抱負,並有自覺地維護作為警隊一員的榮譽。

Ad Block
監警會主席王沛詩擔任警察結業會操檢閱官。(政府新聞處圖片) 監警會主席王沛詩擔任警察結業會操檢閱官。(政府新聞處圖片)

王:承擔維護國家安全責任

王又指警隊面對的挑戰日新月異,要與時並進,致力打擊新興科技犯罪,並承擔維護國家安全的責任。

她勉勵結業學員應該要勇於作為、有擔當、不因循,在打擊罪案時不畏懼、不徇私,在日常與市民接觸時,應該善用溝通技巧化解危機,緩和激烈場面,並與市民,尤其是年輕人重建互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