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21 16:49:14

盧寵茂瑞士晤衞健委副主任曹雪濤 簡介香港最新醫療衞生發展

分享:
盧寵茂(左二)在瑞士與曹雪濤(左三)、陳旭(右三)等人會面。(政府新聞處)

盧寵茂(左二)在瑞士與曹雪濤(左三)、陳旭(右三)等人會面。(政府新聞處)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和衞生署署長林文健已抵達瑞士日內瓦,準備在當地時間周日和周一,以中國代表團身份出席世界衞生組織第七十六屆世界衞生大會。盧寵茂於當地時間周六(20日),與國家衞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曹雪濤、中華人民共和國常駐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和瑞士其他國際組織代表團特命全權大使、常駐代表陳旭等會面。

闡述本港參與世衞工作

會面期間,盧寵茂向兩人簡介香港醫療衞生範疇的最新發展,包括正逐步推展《基層醫療健康藍圖》,又表示去年《施政報告》表明本港政府會繼續提升公立醫院服務、增加醫護人手供應、進一步推動中醫藥發展,以及促進香港與大灣區其他城巿的醫療合作。

此外,盧寵茂亦向兩人闡述香港參與世衞的工作,當中主要項目包括自2012年起成立的世衞傳統醫藥合作中心和世衞控煙及煙癮治療合作中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