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22 04:30:00
日報

目無法紀|匪徒滿手衫逃離 三藩市LV店遭搶劫一空

分享:

美國加州三藩市市中心聯合廣場(Union Square)周圍的名店上周五晚遭搶掠,其中名店LV(Louis Vuitton)被洗劫一空,目擊者稱有十多人湧入店內搶掠,有人更雙手抱滿衫離開。警員趕至時大部分人已離開,最後有6人被拘捕。

一群人搶掠完後走出店舖。
(互聯網)

一群人搶掠完後走出店舖。 (互聯網)

一名賊人雙手抱滿衫離開。
(互聯網)

一名賊人雙手抱滿衫離開。 (互聯網)

LV玻璃門被擊碎,店內貨架被搶空。
(互聯網)

LV玻璃門被擊碎,店內貨架被搶空。 (互聯網)

警員趕至包圍一輛汽車,制服一名疑犯(互聯網)

警員趕至包圍一輛汽車,制服一名疑犯(互聯網)

事發在晚上8時過後,匪徒擊碎LV店舖玻璃大門進入,並迅速制服保安員,然後大肆搶掠。途經車輛的行車記錄儀(車cam)畫面可見,數人拿著「戰利品」施施然橫過馬路,並有大批人拿著東西從店裡走出來。另有片段可見一名男子雙手抱著一堆衫穿過馬路,數名警員在其後面趕至,圍著一輛汽車猛力敲打擋風玻璃和車窗,最後制服車上一名疑犯。另有片段見到大門被擊穿滿地玻璃碎,貨架上空無一物。警方稱,在現場拘捕了數人,另接到其他店舖報警。據悉,附近Fendi、Burberry和Yves Saint Laurent(YSL)等名店也成搶掠目標。

芝加哥十多人闖入店閃電搶掠

伊利諾伊州芝加哥鄰近地區一間LV店舖上周三也遇劫,14名賊人趁守衛短暫休息時闖進店裡,閃電掠奪貨架上物品,守衛很快趕回來但賊人已坐上3輛汽車離開。該店損失約12萬美元(約94萬港元)。類似閃電搶掠案在美國持續發生,紐約和芝加哥上月也有名店遭搶,前者損失逾7.8萬港元貨品,三藩市一間百貨公司7月亦被一群人搶劫名牌袋。

目無法紀|匪徒滿手衫逃離 三藩市LV店遭搶劫一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