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5-15 06:00:00

真榮田岬遇險 港男沖繩潛水亡

分享:
那霸海上保安部調查意外原因。(RBC News截圖)

那霸海上保安部調查意外原因。(RBC News截圖)

據日本傳媒報道,一名30多歲本港男子偕妻到沖繩恩納村參加潛水體驗,但該男子突然感到不適,其後更失去知覺,蛙人將其救起,惜送院搶救不治,那霸海上保安部正調查意外原因,本港入境處已聯絡家屬,以提供協助。

 

日本傳媒RBC News引述那霸海上保安部消息報道,事發於當地時間周日下午5時許,事主偕妻到沖繩恩納村「真榮田岬」岸邊參加潛水體驗活動,當時他正與參加者一同游泳,約一小時後,男子突然心肺停止。消防蛙人到場將男子救起,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

本港入境處稱,已透過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及中國駐福岡總領事館了解情況。該處已主動聯絡當事人家屬,並提供適切意見及可行協助。處方會繼續與公署、大使館及當事人家屬保持緊密聯繫,跟進事件並按家屬的意願提供可行協助。 


真榮田岬:對海上事故不負責
真榮田岬是沖繩潛水及浮潛勝地,官方網站首頁已有警告字句,指當地管理機構即「真榮田岬管理事務所」只負責管理陸上事務,對一切海上事故並不負責,在海中游泳等安全問題需遊客自理,注意小心。告示又提及,真榮田岬與普通海灘不同,因潮水速度很快、海水相當深,提醒遊客勿以一般海灘的心態游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