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04 22:25:53

睿峰準業主冀全數退訂 消委會︰暫收20宗睿峰相關投訴

分享:
睿峰準業主冀全數退訂   消委會︰暫收20宗睿峰相關投訴

(左起)苦主代表李小姐、立法會議員鄧家彪、江玉歡。(李朗僑攝)

長沙灣睿峰(前稱恆大.睿峰)地產發展商易手,立法會議員鄧家彪及江玉歡聯同數名業主,今午與消委會會面,商討申請消費者訴訟基金事宜,並希望消委會能夠聯絡發展商,爭取無條件退還5%訂金和恢復相關買家首置身分,令買家能向稅局申請退還30%的印花稅釐印費。消委會說,至今收到20宗可處理跟進的相關投訴,當中9宗已成功調停,其餘個案仍在跟進中。

消委會指,知悉部分投訴人有意申請消費者訴訟基金,期望透過法律途徑解決爭議。由於個案涉及個人資料,同時亦為免影響申請人的法律權益及救濟,不能披露個別個案內容,相關委員會將全面審視每宗個案。

消委會表示,買樓置業是人生重要投資,消費者應審慎了解購置物業及申請按揭的相關資訊,因應自己的財務狀況作決定,避免「借到盡」,以便留有資金作「應急錢」。

Ad Block
睿峰準業主冀全數退訂   消委會︰暫收20宗睿峰相關投訴 睿峰準業主冀全數退訂   消委會︰暫收20宗睿峰相關投訴 睿峰準業主冀全數退訂   消委會︰暫收20宗睿峰相關投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