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07 04:30:00
日報

石屎飛墮皇都戲院重建地盤 34歲燒焊工人頭部重創不治

分享:
警方消防到意外現場調查。

警方消防到意外現場調查。

北角皇都戲院拆卸工程發生致命工業意外,一名34歲燒焊男工在約2樓的棚架工作期間,遭一塊石屎擊中,頭部重傷,昏迷送院搶救不治。據了解,死者今日(7日)生日。

現場消息指,皇都戲院旁的大廈「天宮台」亦進行拆卸工程,懷疑「天宮台」一塊半米乘半米的石屎墜下釀成意外。警方列作工業意外處理,並會深入調查墮下石屎的來源;勞工處接報後派員到場,正就意外原因展開調查。

事發於昨早8時46分,警方接獲報案指,一名男工人在北角英皇道279至291號一地盤被石屎擊中。消防將工人救出,事主昏迷送往律敦治醫院搶救,惟終告不治。

今次是5日內第二宗致命工業意外,上周四,一名46歲建築工人在紅磡基利士南路27號一個地盤搭棚時,意外墮下,據報疑因狗臂架突然鬆脫導致墮樓。工業傷亡權益會對意外頻生感到十分憤怒和痛心;促請勞工處務必徹查意外成因,如有人違反安全條例,必須檢控及嚴懲。

石屎飛墮皇都戲院重建地盤 34歲燒焊工人頭部重創不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