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06 16:02:00

石硤尾邨36歲男子被石砸頭負傷回店嚇煞同事 情況仍危殆(更新)

分享:
石硤尾邨兩男疑因「眼超超」爭執 36歲男子被石砸頭昏迷

石硤尾邨兩男疑因「眼超超」爭執,36歲男子被石砸頭昏迷。(資料圖片)

石硤尾邨兩名男子因「眼超超」爭執,一人昏迷!

石硤尾邨兩男疑因「眼超超」爭執 36歲男子被石砸頭昏迷

石硤尾邨兩男疑因「眼超超」爭執,36歲男子被石砸頭昏迷。(資料圖片)

昨日(5日)早上1145分,一名46歲姓蕭男子於深水埗石硤尾邨停車場外,疑因互相對望,與一名36歲姓關男子發生爭執,其後蕭男懷疑隨手執起一塊石頭襲擊關男,關男負傷返回店內,一名女同事見狀大驚報警。

36歲男子手術後情況危殆

警方和救護員接報後趕至現場,36歲關男頭部受傷,清醒被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惟其後陷入昏迷,手術後目前情況危殆;而姓蕭男子則還在走廊,警方經初步調查後,以涉嫌傷人將他拘捕。據了解,二人互不相識,而疑犯無業並疑有精神病記錄。案件交由深水埗警區重案組跟進。

傷者如廁後返回眼鏡店時出事

據了解,36歲姓關傷者,是石硤尾邨美禧樓地下一間眼鏡店的經理。事發時傷者在美喜樓一樓、職員專用的洗手間如廁後返回眼鏡店,其間行經公用走廊時見到疑犯正獨自飲啤酒,雙方疑因目光接觸起爭執。疑犯在行人路檢起一塊石頭,多次砸向傷者頭部,又對他揮拳襲擊。途人見狀大聲喝止。眼鏡店職員今日向傳媒表示不清楚事件詳情,而昨日協助傷者報警的同事,因受驚不適,今日沒上班。

垃圾徵費|違規垃圾及罰款(am730製圖) 垃圾徵費|違規垃圾及罰款(am730製圖) 垃圾徵費|違規垃圾及罰款(am730製圖) 垃圾徵費|違規垃圾及罰款(am730製圖) 垃圾徵費|違規垃圾及罰款(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