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1-02 17:41:16

石鼓洲戒毒中心男子溺斃 戒毒會:事主放狗期間擅自下水

分享:
石鼓洲戒毒中心男子溺斃 戒毒會:事主放狗期間擅自下水(社區藥物教育輔導會圖片)

石鼓洲戒毒中心男子溺斃 戒毒會:事主放狗期間擅自下水(社區藥物教育輔導會圖片)

石鼓洲戒毒中心一名46歲尼泊爾籍自願戒毒男子,昨日(1日)約中午12時在石鼓洲碼頭游泳期間懷疑遇溺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戒毒會今日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事主放狗期間,擅自於設有「不宜游泳」警告牌的海灣游泳。石鼓洲康復院對事件深表遺憾,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事件。

戒毒會回覆查詢指出,事主於去年11月1日入住石鼓洲康復院,接受自願戒毒服務。他昨日中午與另外2名非華裔院友放狗,其間在石鼓洲碼頭擅自下水游泳。會方稱,石鼓洲由碼頭至海灘一帶設有多個警告牌,警告海灣不適宜游泳。除有特別安排外,任何人未經院方同意均不可下水游泳。

事主延至下午不治

戒毒會續指,2名院友游泳約2分鐘後在碼頭上岸,事主則繼續游往另一岸邊,惟約1分鐘後,在離岸約20米懷疑遇溺。一名在離岸工作的職員聞訊,立即將事主救上碼頭,及後飛行服務隊到場並將事主送往東區醫院,可惜他經搶救後延至下午不治。

按圖輯了解3個有效戒煙方法(am730製圖) 按圖輯了解3個有效戒煙方法(am730製圖) 按圖輯了解3個有效戒煙方法(am730製圖) 按圖輯了解3個有效戒煙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