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28 04:31:52
日報

破偷渡集團拘12人 3主腦介乎17至27歲

分享:
偷渡

警方聯合行動破擭有三合會背景的偷渡集團。

警方打擊水路非法偷運人蛇的行動,前日於屯門及天水圍一帶拘捕8男4女,年齡介乎17至61歲,包括3名犯罪集團主腦、3名成員及6名偷渡客,3名主腦只有17至27歲。警方相信行動已成功瓦解一個有三合會背景的偷渡集團。

警方前日凌晨時分在后海灣及龍鼓灘展開行動,發現一艘坐有6人可疑快艇駛進下白泥一條河道,之後快艇停在下白泥一間屋旁邊淺灘,船上已無人。警方在附近屋內搜查,發現6名懷疑非法入境者,包括一名內地男子、2名越南籍男子及3名越南籍女子,相信該名內地男子為偷渡船隻船長。

警方發現附近有一輛相信用作接應的七人車,拘捕一名56歲男司機及61歲屋主,涉嫌提供地方供非法入境者上岸、停留和等候車輛接他們做黑工。警方說販賣人蛇集團已運作約半年,他們向每個偷渡者收取一至兩萬元不等。警方指,疫情後偷渡數字輕微回升,單是4至5月已拘捕140名非法入境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