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15 22:37:09

社交措施|明早5時起入酒吧要快測 違例顧客會被罰款

分享:
新規定下,酒吧顧客需要出示24小時內的快速測試陰性證明。(資料圖片)

新規定下,酒吧顧客需要出示24小時內的快速測試陰性證明。(資料圖片)

新一輪社交距離措施明日(16日)生效,規定顧客進入酒吧、酒館、夜店和夜總會前,必須出示24小時內快速測試陰性結果的相片,而相片內的測試棒上須標有姓名、快測日期和時間。

食環署今日(15日)表示,新規定明早5時起生效,並同時適用於食肆內酒吧或酒館範圍的顧客。由於酒吧和酒館現可營業至凌晨2時,換言之明日凌晨2時前的酒吧顧客,毋須按新措施出示相關證明。

促顧客勿帶測試棒實物

食環署已更新「疫苗通行證」專題網頁內的「酒吧/館常見問題」,列明違規顧客可被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而相關酒吧或處所也會被罰停業14日。署方並指出,基於防疫考慮,顧客毋須出示測試棒實物,亦不要即場進行快速測試。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