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24 20:46:23

社交距離措施|政府審視最新疫情走勢 維持現行措施至下月14日

分享:
政府宣布現行社交距離措施,將維持至下月14日。(鍾式明攝)

政府宣布現行社交距離措施,將維持至下月14日。(鍾式明攝)

現行社交距離措施下周三(30日)屆滿。政府經審視最新疫情走勢,考慮到冬季流季一旦與新型肺炎共同流行,將導致住院病人增加,進一步對醫療系統構成沉重負擔,為有效管控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並平衡社會和經濟活動需要,決定維持有關防疫措施至下月14日。

密切留意入冬後疫情變化

政府表示,過去一周確診數字和住院確診病人數目,均較對上一周上升,而各區污水監測病毒量亦呈現上升趨勢。政府會繼續密切留意疫情發展,特別是本地疫情會否在入冬後出現變化,以審視是否需要適當調整未來每個14天周期的社交距離措施。

政府發言人指,季節性流感近日已開始在海外各地流行,呼籲市民應盡早接種新冠和流感疫苗,保護自己和家人健康、為維護本地醫療系統出一分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