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22 10:09:12

私家車行車證與車牌不符檢毒品 警揭租酒店房販毒拘3人包括14歲男童

分享:
私家車行車證與車牌不符檢毒品 警揭租酒店房販毒拘3人包括14歲男童

私家車行車證與車牌不符檢毒品,警揭租酒店房販毒拘3人包括14歲男童。(警方圖片)

警方於上周五(19日)晚上在觀塘偉業街一酒店外進行交通執法期間,發現一輛違泊私家車,私家車行車證與車牌不相符。警員在涉案車輛內共檢獲約14克懷疑霹靂可卡因及約6克懷疑氯胺酮。經調查後,懷疑有人租用酒店房間作毒品包裝、儲存及分銷用途。

先後拘捕3人包括14歲男童

警員於本周六(20日)凌晨突擊搜查一酒店房間,檢獲小量懷疑可卡因及毒品包裝工具,房間內一名26歲姓黃本地男子及一名14歲本地男童涉嫌「販運危險藥物」被捕。行動中檢獲的毒品總值約2萬元。警員於昨日(21日)下午在馬鞍山拘捕一名24歲姓方本地男子,涉嫌「販運危險藥物」。

私家車行車證與車牌不符檢毒品 警揭租酒店房販毒拘3人包括14歲男童 私家車行車證與車牌不符檢毒品 警揭租酒店房販毒拘3人包括14歲男童

案件今日觀塘法院提堂

該名14歲男童已被暫控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罪,而26歲男子已被暫控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罪、一項使用他人身分證罪及一項誤導警務人員罪。案件將於今日上午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至於該名24歲被捕男子則獲准保釋候查,案件交由觀塘警區重案組跟進。警方重申,販毒屬嚴重罪行,根據香港法例第134章《危險藥物條例》,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處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