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0-08 19:32:00

科技園先進製造業中心非主力牆倒塌 無人傷

分享:

先進製造業中心 (先進製造業中心網頁)

香港科技園公司旗下位於將軍澳創新園的先進製造業中心,昨(7日)早上位於7樓一幅用作走廊間隔的非主力牆壁倒塌,事件中無人受傷,亦沒有影響大樓的建築物結構安全。科技園公司今日表示,高度關注事件,正嚴肅跟進,並已要求總承建商金門建築立,即為先進製造業中心各樓層的同類間隔牆進行全面檢查和跟進,同時就事件盡快於本周之內提交初步調查報告;科技園公司會為受影響租戶提供適切協助。如有進一步資料,會盡快向公眾交代。

Ad Block

已向所有租戶通報事件

香港科技園公司首席項目總監何國聰表示,安全是科技園公司的首要考慮。基於安全及審慎起見,科技園公司已向先進製造業中心所有租戶通報事件,並已跟個別受影響租戶商討工作安排。科技園公司亦會委託獨立第三方進行檢查,以策安全。

金門建築執行董事陳志強亦表示,公司已就事件成立獨立小組進行詳細及深入調查,正為大樓內其他同類的非主力牆壁進行全面檢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