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21 09:30:00

移加港女醫生手腳被綁墮斃 男疑兇跳樓亡

分享:
移加港女醫生謝淑華被指手腳被綁,遭人推落樓墮斃。(網上圖片)

移加港女醫生謝淑華被指手腳被綁,遭人推落樓墮斃。(網上圖片)

本港近年掀起移民潮,有關港人在外地生活情況備受關注。有外媒報道,一名由香港移民至加拿大的女醫生上周六(15日)在手腳被綁情况下,被人從公寓露台高處推下,墮樓身亡,隨後一名涉案男子跳樓自殺,加拿大警方將事件列為謀殺及自殺案處理。

警指兩人正發展新關係  案件涉家暴

事發在加拿大卡爾加里一個公寓,69歲女家庭醫生謝淑華(Joanne Suk-Wah Tse)在上周六晚上7時左右,被發現遭人推出或拋出露台,之後墮樓死亡,當人員到場時,61歲男子唐德林(De Lin Tang)便從露台跳下身亡。負責調查的高級警長格雷格森(Sean Gregson)形容此案是他當差24年來見過最悲慘的案件,指是一宗家庭暴力事件,兩名死者生前正在發展新的關係,慘劇發生原因有待查明。

病人指女死者近期離婚   育有兩子

報道指,謝淑華醫生遇害消息傳出後,多名病人周二(18日)前往女死者生前工作診所獻花,有報道引述其中一名女病人Eileen Neu表示,女死者近期離婚,生前育有兩名兒子,分別住在卡爾加里和香港,她形容女死者是一名好醫生,對工作有熱誠,對病人亦有耐心,對於謝淑華死亡感到非常難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