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8-24 08:00:00

立即參與第22屆香港珠寶設計比賽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光與影一直為世界帶來色彩,只要善用創意,我們便能懷抱黑夜,與光明同行。由香港貿發局與香港珠石玉器金銀首飾業商會、香港珠寶玉石廠商會、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及香港鑽石總會攜手合辦,第22屆「香港珠寶設計比賽」現正接受報名,歡迎有興趣者參加。

賽事分公開組及學生組兩個組別,今年以「光 · 影」為設計主題,希望參賽的作品能展現光影隨行,就算暫時處身暗影中,亦要擁抱希望,只需轉過身便可投入和煦陽光的懷抱。參賽者可於今年10月30日前報名並按照規定遞交作品設計圖。通過第一階段評審的入圍設計需要製成首飾,而賽事將於明年2月下旬公佈比賽結果及舉辦頒獎典禮。優勝作品更會於2021年3月3至7日於香港會展中心舉行的香港國際珠寶展中展出。  

獎品豐富 可獲免費宣傳及報導
賽事獎品豐富,公開組的3名大獎得主除可獲獎狀及港幣八千元現金獎外,更會獲安排前往日本參加由Hiko Mizuno College of Jewellery 舉辦,擬於2021年3月中舉行的五天課程。而學生組的冠軍得主,亦可獲獎狀和五千元現金獎。此外,兩組的優勝者都會在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珠寶展2021電子每日展訊「E-Fair Daily」及網頁中獲免費宣傳,亦會於香港貿發局《珠寶》雜誌中被報導。

第21屆「香港珠寶設計比賽」完滿結束  獲獎作品展現非凡創意
第21屆「香港珠寶設計比賽」已完滿結束,最終結果亦於早前揭曉,今年賽事以「相對 · 相容」為設計主題,各組別的優勝者分別是:

公開組:

學生組:

立即參加第22屆香港珠寶設計比賽,用創意成就熣燦未來!
詳情及報名:http://hkjewelleryshow.hktdc.com/ex/24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