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11 18:19:12

立法會擴建 梁君彥:期待所有議員年底遷往議員樓層

分享:
立法會擴建 梁君彥:期待所有議員年底遷往議員樓層

立法會擴建 梁君彥:期待所有議員年底遷往議員樓層

立法會大樓正進行擴建,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表示,今早和工程承辦商協興舉行每月定期會議。他指大家均有信心,議員樓層可於今年約10月底竣工,期望在今年年底前,於中信大廈辦公的45位議員,以及於立法會大樓6至8樓辦公的所有議員,均可搬到9至14樓的議員樓層,真正做到「同一屋簷下」,整齊地在大樓工作。

梁君彥等到新建的議員樓層,實地了解工程進度。他指在現場所見,承辦商運用機電裝備合成法,裝妥走廊天花的機電裝備。承辦商正如火如荼進行剩餘的工程,包括在每一議員房間鋪設管道及地台,以便與大樓的主體系統接駁,稍後亦會啟動外牆鋪設工程。與此同時,原有的9樓和10樓議員樓層儘管不是組裝合成,但亦正進行翻新工程,令該處議員辦公室的設備及裝修,與新建的議員辦公室相若。

期望盡早結束中信大廈租約節省公帑

當立法會大樓6至8樓的議員遷離後,秘書處便可將2至3樓的部分同事及設施,以及於中信大廈辦公的同事,搬遷至大樓的6至8樓,以騰出地方興建會議室6及公眾教育設施的工程,並可盡早結束中信大廈辦公地方的租約,以節省公帑。

23條立法懶人包|叛國、判亂、煽惑中國武裝力量成員叛變及勾結境外勢力可判終身監禁(am730製圖) 23條立法懶人包|叛國、判亂、煽惑中國武裝力量成員叛變及勾結境外勢力可判終身監禁(am730製圖) 23條立法懶人包|叛國、判亂、煽惑中國武裝力量成員叛變及勾結境外勢力可判終身監禁(am730製圖) 23條立法懶人包|叛國、判亂、煽惑中國武裝力量成員叛變及勾結境外勢力可判終身監禁(am730製圖) 23條立法懶人包|叛國、判亂、煽惑中國武裝力量成員叛變及勾結境外勢力可判終身監禁(am730製圖) 23條立法懶人包|叛國、判亂、煽惑中國武裝力量成員叛變及勾結境外勢力可判終身監禁(am730製圖) 23條立法懶人包|叛國、判亂、煽惑中國武裝力量成員叛變及勾結境外勢力可判終身監禁(am730製圖) 23條立法懶人包|叛國、判亂、煽惑中國武裝力量成員叛變及勾結境外勢力可判終身監禁(am730製圖)
立法會擴建 梁君彥:期待所有議員年底遷往議員樓層 立法會擴建 梁君彥:期待所有議員年底遷往議員樓層 立法會擴建 梁君彥:期待所有議員年底遷往議員樓層 立法會擴建 梁君彥:期待所有議員年底遷往議員樓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