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8 04:31:32
日報

立法會第二次「前廳交流會」 梁君彥讚當局聽意見 耍「霹靂連環組合拳」

分享:
立法會第二次「前廳交流會」 梁君彥讚當局聽意見 耍「霹靂連環組合拳」

第二次「前廳交流會」由政務司長陳國基率領官員出席。 (蘇文傑攝)

立法會昨早舉行第二次「前廳交流會」,政務司長陳國基率領副司長卓永興和9名官員出席。陳國基在會後表示,向議員解說打擊衛生黑點計劃,形容安排甚好。他又指,議員在會上就打擊衛生黑點計劃提供務實及有用意見,強調計劃有持續性,不會原地踏步,亦會繼續完善及改善細節,以符合市民要求。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指,今次交流會約70名議員出席,歷時個半小時;並稱雖然立法會正值休會,但議員仍會繼續落區收集意見,再反映給政府。他又表示,議員在上次交流會提出經濟和通關問題後,當局上周便耍出「霹靂連環組合拳」,包括縮短抵港檢疫和關注香港衛生黑點問題。他形容今次交流會繼續「有碗話碗、有碟話碟」,有很多尖銳和共同關注問題。他期望前廳交流會能持續演變,續有良好成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