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11 10:19:19

立法會議員鄧家彪大埔住所遭爆竊 失500元及銀行卡

分享:
立法會議員鄧家彪大埔帝欣苑住所遭賊人入屋爆竊 失500元及銀行卡

立法會議員鄧家彪大埔帝欣苑住所遭賊人入屋爆竊。

立法會議員鄧家彪位於大埔梅樹坑路帝欣苑的寓所遭爆竊!今日凌晨3時許,鄧家彪發現一名形跡可疑的男子,其後逃去;他亦發現屋內有被人入屋的痕跡,花園門亦被打開,懷疑遭到爆竊於是報警。

警員接報到場後,經初步點算,發現有約500元現金及1張銀行卡不翼而飛。鄧家彪毗連鄰居亦報案稱遭爆竊,但查無損失。警方經初步調查,懷疑匪徒爬樹潛入地下的單位犯案,將案件列作「爆竊」,交由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跟進,正追緝一名犯案時身穿黑色上衣及深色褲,戴黑色鴨咀帽的男子。

立法會議員鄧家彪大埔帝欣苑住所遭賊人入屋爆竊 失500元及銀行卡 立法會議員鄧家彪大埔帝欣苑住所遭賊人入屋爆竊 失500元及銀行卡

鄧家彪:相信屋苑有閉路電視

鄧家彪今晨表示,搬入帝欣苑4年多,以往一直都是住在大埔區,形容屋苑向來「好和諧好安全」。對於發生爆竊案,他直言感到意外,「銀包就身份證喺度,但係張信用卡唔見咗、裡面啲現金冇咗。」他指,當時全家都在屋內休息,幸好「人無事」,又說相信屋苑有閉路電視,會配合警方調查,希望盡快捉到疑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